整場規劃

元大牙儀會依據您的短期及中⻑期需求,與設計師及水電師傅討論,提供⼀份牙醫診所空壓&吸唾機房設備與管路配置規劃書,並依規劃書的內容於開始施工。我們提供給你最好的機房設備、最明確的管路配置規劃,讓您不只擁有⼀個歡心執業、流程順暢的工作環境,也讓患者在接受您精湛專業技術時,對治療環境的舒適感到安心,而露出歡欣滿意的笑容!

元大牙儀為你提供穩定、節能的機房設備及完善的售後服務

我們提供給你最好的機房設備、最明確的管路配置規劃,讓您不只擁有一個歡心執業、流程順暢的工作環境,也讓患者在接受您精湛專業技術時,對治療環境的舒適感到安心,而露出歡欣滿意的笑容!

北、中、南、東部維修據點
提供執業順暢的3等級售後服務

  • 即時線上服務(簡易故障,可線上排除)
  • 3 小時到修(會造成診所停擺)
  • 最慢 8 小時到修(不會造成診所停擺)
Turnkey Repair 01

設備出現故障

使用line或電話報修,線上故障排除,如果無法線上排除,依狀況執行即時維修或 ISO 13485 流程

台北:+886-2-25816703 台中:+886-4-23505000 加入好友

Turnkey Repair 02

即時維修

即時報價,即時維修,若無法當下完成維修,提供備用設備,執業不中斷!

Turnkey Repair 03

ISO 13485流程

提供維修報價單,提供銷貨明細單,完整追朔歷程,客戶滿意評鑑。